舉國歡騰~~ 放鞭炮慶祝~~

109年1月19日是個特別又重要的日子!!!

我第一位BJD迪麗雅誕生了~~~

myou Delia 迪麗雅 1/4 BJD

pho7.jpg

從日系珍妮、中國風可兒娃娃到大眼妹小布BLYTHE、普利普PULLIP我深深喜愛著她們!!

為她們換裝打扮是我的興趣,為她們設計各種不同造型,也有替我這個主人圓展現不同風貌的夢。

但喜歡跳舞的我為娃們做舞衣時,卻發現她們無法做出跳舞的姿勢。

後來我發現了SD DOLL,無奈那價格太….高貴了!!

oly7 1.jpg

於是我繼續打扮我的小布和普利普,過了很長時間慢慢地BJD這個名詞出現在搜尋網站和YOUTUBE上,

我就開始注意她。

BJD_ Ball Joint Doll_ 球狀關節娃娃

其球狀關節的特殊構造, 使得她能擺出相當豐富的姿態。而因為由樹脂材料製成,特別有質感,也很有份量。

pho6.jpg

你看~我多愛BJD,連擺攤箱子都是BJD!!!

當然我搜尋到的價格還是下不了手。後來因擺攤機會認識了BJD娃友,介紹社團給我,讓我更了解,也參觀了實體娃店。那時看到DELIA,馬上被她高貴的氣質和華麗歐式服飾給吸引,是我的菜,當然也跟主人形象很像。哈哈~~再加上價格可接受了!!於是我就加入BJD行列。老闆說要等三個月喔!!但後來只等一個月我的迪莉雅來了~~也太快了!!

pho5 1.jpg

接娃當天感謝兩位娃友一同參與,且帶著同家公司出品的娃來認識。

oly3 light1.jpg

由左至右分別是迪麗雅 、 蘇珊娜 、 豆豆

後來還去刑務所夜拍呢!

oly5 1.jpg

oly6 1.jpg

sony2 1.jpg

1.jpg

使用SONY和OLYMPUS相機夜拍真的讚!!!

感謝娃友照片提供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nesshen1971 的頭像
    agnesshen1971

    魷魚格格愛出遊愛手作愛健康

    agnesshen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